李燕520大復出!離婚首發256字重生文:是新造的人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李燕5月1日被爆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離婚、結束1年6個月婚姻,她20日晚間終於「浮出水面」,在臉書寫下256字「重生文」,她說,「每件發生在生活中的事都有其意義存在,終究會學到些什麼⋯雖然有點痛!風雨過後,總會有晴空,我還是擁抱著希望跟不滅的信心!」

▲李燕離婚曝光後,首度親自在臉書Po新文並放上520開工照。(圖/翻攝李燕臉書)

李燕18日已參加三立新8點檔《甘味人生》開鏡儀式,但20日才正式復出拍戲,她在臉書表示,「很喜歡釋迦摩尼經典四句--雪花,不會因為意外漂落在錯的地方。一、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二、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該發生的事。三、不管事情發生於哪個時刻,都是該發生的時刻。四、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說,「深信,不論好壞,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後,謝謝愛我的你,讓我溫暖,也謝謝傷害我的你,讓我成長!今天是520,我的復出日,獻上一張照片。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造的人了。」柔軟但堅定的語氣,似也在表述與前夫謝典霖已緣盡情滅的心跡。

▲李燕離婚曝光後,首度親自在臉書Po新文並放上520開工照。(圖/翻攝李燕臉書)

▲李燕和謝典霖的婚姻維持1年6個月,3月底劃下句點。(圖/翻攝謝典霖臉書)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李燕開工心情時,她表示,覺得「平靜、踏實」,去年9月就向三立劇組請假至今的她,一度擔心自己可能不能適應,「但這是種本能,幸好本能沒有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