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老婆婆生活2年 日女感嘆:自己好像活在不同時空

▲一個人搭地鐵。(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42歲女攝影家濱田恭子(Kyoko Hamada)為體驗老年人的生活,將自己打扮的垂垂老矣,整整2年間以老太太「Kikuchiyo桑」的身分在紐約活動,並拍下一系列名為「I Used To Be You」的照片。她說,很多時候,自己就像是生活在另一個時空,沒有人關心。

英國《都市報》報導,濱田恭子表示,自已對長輩的氣質相當著迷,因此決定打扮成銀髮族,真實體會老者的生活。2年來,她每天戴上假髮,穿著保守衣物,四處走訪紐約街頭,記錄下跟路人的互動。

回想起這段經歷,濱田恭子說,雖然有些人對她很友善,會幫忙提重物、開門,但很多時候,感覺到的只有孤獨,就好像自己活在不同時空,沒有人在意。她認為,變老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不同年紀有著不同的美麗。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濱田恭子認為,每個年紀都有著不同的美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