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開集團洄瀾灣日出節 6月20日花蓮舉行

點評:陪你看日出

洄瀾灣日出節在花蓮登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將在6/20(六)於花蓮洄瀾灣園區盛大舉辦「洄瀾灣日出節」,主題是『為夢想揚帆,別讓地球發高燒』,陪大家一起日出倒數與迎日出,並同時舉辦「104年夏季全國帆船錦標賽暨洄瀾盃風帆賽」,提供最高風帆賽獎金。

除了全國帆船錦標賽外,另同時舉辦「風獅盃路跑賽」與「風獅盃自行車逍遙遊」,6/20共有五項活動都在花蓮洄瀾灣舉行,一起迎接最美的日出與最富夢想、最健康的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夏季全國帆船錦標賽暨洄瀾盃風帆賽,第一名可獲得獎金五萬元整,比賽日期為6月19到21日,比賽地點將在花蓮南濱外海洄瀾灣與花蓮溪口,活動賽程請上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官網查詢,比賽組別分成風浪板標準型、指定型之男女各組共9組,每組前3名可獲得5萬、3萬、1萬元高額獎金。

風獅盃路跑賽主題為夢想而跑、小於2度C、別讓地球發高燒,自洄瀾灣特區相三開始起跑,行經公園生態池,自行車道、阿美文化村折返,路跑總長5公里。

風獅盃自行車逍遙遊,活動時間為6月20日下午3點開始,從花蓮洄瀾灣特區出發,沿南濱路一段經過花蓮大橋、海洋公園到鹽寮漁港後折返,全程25公里,在徐徐海風與夕陽餘暉下,感受樂活悠閒時刻。

第一屆日出音樂節,6月19日晚上8點到6月20日晚上11點,連續27小時夢想拼場不中斷,在日出前後吶喊創作織夢,邀請知名音樂創作者張四十三、知名電影配樂家李欣芸共同擔任評審,前3名優勝樂團,可分別獲得50萬、30萬、20萬獎金鼓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