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肯德基在餐盤紙動手腳 能夠邊吃邊玩手機卻不弄髒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享用速食的同時,炸物容易使手變得油膩膩的,在現代人很難離開手機的情況,難免會想要邊吃邊用手機,德國的肯德基體恤低頭族,在餐盤紙上動了手腳,讓消費者能在不讓油膩手指碰觸到螢幕的情況下使用手機。

▲德國肯德基開幕活動,贈送前來消費民眾「肯德基餐盤紙」造型鍵盤。(圖/取自TheVerge 以下同)

德國肯德基的創意並不是讓餐盤紙變成能夠有效的吸附手上的油膩這麼簡單,而是直接把餐盤紙變成造型藍芽鍵盤,推出「肯德基餐盤紙鍵盤」(KFC Tray Typer keyboard),讓消費者能夠在不碰觸手機的情況下打字回文。

鍵盤本身只有4毫米厚度,採用可彎式軟材質,只要按下左邊電源鍵即可啟動。當鍵盤餐盤紙使用完後,用擦拭的方式清潔就可以重複使用,由於使用藍芽連結手機,須定時充電。

▲鍵盤為可彎式藍芽鍵盤。

▲按下左方開機鍵就可使用。

這是一間德國肯德基的開幕活動,開幕周期間前來消費就能夠得到一張限量肯德基餐盤紙鍵盤,當然每天一開門就被當地消費者一掃而空,就連當地記者去採訪都來不急能夠試用。

▼德國肯德基的造型餐盤紙鍵盤介紹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