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楊冪遭誤爆拍謎片 劉愷威怒:造謠者非常卑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因合作拍戲相戀,交往2年後在2014年結婚,並在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夫妻感情甜蜜令眾人羨慕。而她日前被誤指遭拍不雅影片甚至在網路瘋傳,立即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澄清,引起華人演藝圈一陣騷動。對此,丈夫劉愷威在20日出席新劇首播會時公開斥責造謠者「非常卑鄙!」

▲劉愷威(左)的愛妻楊冪(右)日前遭誤爆被拍不雅片,直斥造謠者非常卑鄙!(圖/翻攝自劉愷威、楊冪微博)

據《東網》報導,劉愷威為新戲《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活動,與同劇演員鄭爽、李東學一起出席記者會。他談到愛妻楊冪無端被捲入不雅片事件,直言非常氣憤,「我覺得造謠者非常可恥,傷害女性非常卑鄙!希望大家不要胡亂傳播這種不實內容。」他表示老婆心情並未受到影響,已經將所有的事情交給警方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在14日也在微博裡發文感謝網友對妻子的信任和愛護,並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類虛假惡性事件,「不輕信、不造謠、不傳播、不買賣、共同來維護健康的網路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