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去船上撿球!艾瓦瑞茲大號全壘打「降落」河上小船

▲艾瓦瑞茲把球轟出場外河裡,球「降落」小船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匹茲堡海盜一壘手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20日(台灣時間)轟出大號全壘打,一棒把球扛出場外,還飛到阿利根尼河(Allegheny River)上的小船裡,球迷樂得爬進船裡撿球。根據大聯盟的科技追蹤技術(MLB Statcast)估算,這支陽春砲有446英尺(136公尺)。

海盜隊主場PNC球場位於阿利根尼河河畔,右外野的全壘打球飛出場外,有可能落入河中是球場特色之一。海盜對戰明尼蘇達雙城比賽,艾瓦瑞茲在4局面對雙城先發投手諾拉斯(Ricky Nolasco)2壞球情況下,咬中91英里(約146公里)速球,把球轟出右外野場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瓦瑞茲把球轟出場外。(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艾瓦瑞茲的球直接飛到阿利根尼河河裡,當時河邊停著小船,球就「降落」到船上,球迷還開心地爬到船裡撿球,而他也是史上第3位把球直接轟進阿利根尼河的球員

但艾瓦瑞茲開轟未能替球隊帶來勝利,海盜第2局單局失6分,即使海盜追得辛苦,最終還是以5比8落敗。艾瓦瑞茲生涯轟出不少全壘打,大聯盟111支、小聯盟46支、大學49支,但把全壘打球轟到河上的小船裡還是頭一遭。

PNC球場自從2001年啟用至今,有不少全壘打因擊出場外滾到河裡,但直接射入河裡的全壘打只有3支, 第1支是2002年太空人的沃德(Daryle Ward),第2支是瓊斯(Garrett Jones)。

▼球迷爬到船上撿球。(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