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熱戀大24歲富商?劉伊心:我只是苦命上班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美胸皇后」劉伊心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向副業,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而她日前被爆常伴在富商林志隆身旁,疑似熱戀。不過她2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電訪否認戀情,苦笑說:「我只是個苦命上班族,每天早上十點準時上班。」

▲劉伊心被爆和戈偉如前夫熱戀。(圖/取自劉伊心臉書)

林志隆和女星戈偉如曾有一段4年的婚姻,但最後因他劈腿偷吃而離婚,桃花源源不斷,而他日前被爆與小24歲的劉伊心「走很近」,疑似熱戀。不過劉伊心否認戀情,她透露自己從年初開始與對方公司合作,目前也是該員工的行銷顧問,見面都是談論公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伊心近年忙於經營副業。(圖/取自劉伊心臉書)

劉伊心透露,約兩年前與林志隆相識,先前被拍到的照片明明至少都是3人以上的場合,甚至還有其他媒體人在場,但報導卻只被放出兩人的身影。至於被拍到夜宿林志隆豪宅,她坦言當天是參加林志隆小孩的生日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