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20送飲料了嗎? 《飲料大作戰》白白今開球還跳國標

▲義大犀牛20日請「飲料大作戰」女主角白伃平開球。(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520」在戀人間有著特別的意義,在高雄中學與高雄女中兩校間,在這一天有著傳統的「飲料日」,被拍成一部微電影《飲料大作戰》,劇中女主角白伃平今天(20日)將到澄清湖球場為義大犀牛開球,還會帶來國標舞表演。

高雄市的男校與女校之間,有著男女同學間互送飲料的傳統,被暱稱為「飲料日」,製作團隊用影像記錄下這段熱血又可愛的故事,與所有人共享青春記憶,以雄中及雄女為背景主軸製作微電影《飲料大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在「520」這一天請來《飲料大作戰》片中女主角「白白」白伃平擔任開球嘉賓,並在場中帶來國標舞表演。《飲料大作戰》將於5月25日首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