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開黃腔回嗆范冰冰、張馨予 網友:太低級了!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在微博上暗酸「毯星某冰某予」沒實力只會在紅毯上爭奇鬥豔搏版面,被指影射的范冰冰(范爺)和張馨予20日分別發言回應,3方隔空喊話,戰火越燒越旺。他對於女方回嗆,不干示弱開黃腔回應,被網友批下流。(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王思聰暗酸「毯星某冰某予」,被網友指影射范冰冰(左)和張馨予(右)。(圖/CFP)

范冰冰20日在微博上分享飛機外風景,話鋒一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也想說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幹我的活,我們都算自強不息!」被認為是對靠爸富二代王思聰的反擊,而男方看到後回應:「嗯!你幹你的金寶學圻家印......。」因她曾與洪金寶、王學圻和許家印等人傳過緋聞,對於這種攻擊連網友都看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聰在微博開黃腔回嗆范冰冰和張馨予,網友批太低級。(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王思聰被張馨予直接標籤回嗆「@王思聰 你管的真寬」,他還直呼女方本名「張燕,莫對號入座」,接著還開黃腔吃女方豆腐:「經仔細分析,她一定是心急打錯,其實想說的是『你的管真寬』。」

▲范冰冰緋聞男友李晨轉貼分享要大家一起支持女神,被指曬恩愛。(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的宣傳總監黃子櫻在微博上回應,出席坎城影展是工作,談不上炒作,甚至直嗆「難道世上真有這種事事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嗎?」、「真如此,恐怕要看看醫生,檢查一下人格是否變異。」而范冰冰緋聞男友李晨也轉發留言「一起來,給女神點讚!」網友大讚有擔當,被嗆也不忘秀恩愛。(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