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易烊千璽稱霸小鮮肉男神 晨翔排名第三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5兩岸男神榜》票選活動自4月7日開始至5月20日截止,吸引了廣大的粉絲熱烈參與!今年新增的「小鮮肉」排名競爭激烈,前五名完全是男子團體的天下,最後由TFBOYS的易烊千璽,以1220270票打敗第二名同樣也是TFBOYS的王源摘下王冠,第三名則是現在台灣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團體SpeXial的連晨翔。

冠軍:易烊千璽、亞軍:王源、季軍:連晨翔

第一名 易烊千璽 票數:1,220,27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兩岸男神榜》的小鮮肉獎項由易烊千璽拿下第一。

「小鮮肉」集結兩岸當紅超級新星,被稱為「千總」的易烊千璽,是TFBOYS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他有著一笑起來,就讓姐姐們融化的小梨渦,除此之外在團體內擔任舞蹈擔當的他,在正式以TFboys出道前,還拿過舞蹈、書法、歌劇、硬筆等獎項,可說是十分多才多藝呢。在這次的票選活動中,票數也衝破100萬大關,一共拿下了1,220,270票,足足是第二名的兩倍之多,人氣旺到擋不住啊!

第二名 王源 票數:472,852

▲小鮮肉獎項第二名則是由王源拿下。(圖/王源微博)

第二名也是由所屬「TFBOYS」的王源奪下,甫出道就在大陸爆紅的他們,讓許多媒體甚至將他們譽為「小虎隊」的接班人。在團體中擔任主唱的王源,擁有一副好歌喉,除了歌唱實力倍受肯定,他也將在郭敬明新電影《爵跡》參與演出,飾演一位引發故事的關鍵角色,電影定裝照也顛覆平常小可愛的形象,以一個很「魔幻」的樣子出現,讓粉絲們都超級期待,而這也將是王源的大銀幕處女作。

第三名 連晨翔 票數:110,259

▲第三名則是SpeXial中的人氣王晨翔。(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偶像團體SpeXial中的人氣王─晨翔,陽光又帥氣的外型超級吸睛,讓他從出道開始就擁有廣大粉絲,前些日子臉書粉絲團也突破30萬人。雖然擁有帥氣陽光的外表,但私底下的晨翔個性其實非常少根筋,不過粉絲們就愛他迷糊的小個性,這次投票小飛俠們也十分給力,讓他在男神票選活動中拿下110,259票,榮登第三名寶座。

▲即將去當兵的子閎拿下小鮮肉第四名。(圖/翻攝自子閎臉書)

小鮮肉第四名也是由SpeXial的團員子閎以77,556票奪下,子閎不但在團體中表現亮眼,個人的戲劇邀約也從沒斷過,近來更接拍人生劇展的男主角,不惜犧牲形象全臉塗上小丑妝。不過人氣正當紅的他卻提前收到兵單即將入伍,讓許多歌迷十分錯愕與不捨,但子閎也向粉絲喊話並承諾:「一年很快就過了,我們一年後見!」閎茶(子閎粉絲小名)也要繼續保持你們的熱情與活力,等待子閎回來的那一天喔!

▲SpeXial帥團長宏正排名第五。(圖/翻攝自宏正臉書)

而小鮮肉的第五名則是由SpeXial的團長宏正拿下,身高183公分的他因為演出《終極》系列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除了擁有第一眼就能吸引目光的高挑外型外,他還能唱能跳又有文學素養,被粉絲網友封為「文武雙全的偶像藝人」。在這次投票中也以59,533票拿下第五名,熱愛宏正的紅豆(宏正粉絲小名)也要繼續支持你們心目中的完美團長喔!

▲花美男畢書盡奪下第六名。(圖/翻攝畢書盡臉書)

小鮮肉第六名是由中韓混血歌手畢書盡 (Bii)奪下,擁有花美男外型的他,精湛又深情的歌唱技巧,讓粉絲們為之瘋狂,最後也以33,615票拿下第五名;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最近因大陸劇《妻子的謊言》而爆紅的「王子」邱勝翊,則是以17,571票奪下第七名,當他知道自己入圍「小鮮肉」還表示非常害羞,覺得自己應該是『老鮮肉』了。

▲自稱是老鮮肉的「王子」邱勝翊奪得第七名。(圖/翻攝邱勝翊臉書)

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不僅擁有過人的音樂才華,還有著瞇瞇眼與迷人的小酒窩,最後以16,701票之姿,拿下小鮮肉第八名;以帥氣的外型與精湛演技深受大眾喜愛的李國毅,因演出多部電影與戲劇累積不少人氣,堪稱是現在當紅的男演員,這次他以14,748票拿下小鮮肉第九名;被稱為是「清潭洞一枝花」的Jackson王嘉爾是GOT7的香港團員,雖然在出道前只在韓國當了2年半練習生,但人脈超廣的他,認識的人從偶像圈跨足到演員、綜藝圈,因為曾經是劍擊代表隊的選手,粉絲們私底下也稱他為「佩劍男神」,這次在兩岸男神─小鮮肉系列拿下第十名,共獲得14,261票。

▲擁有一張娃娃臉又有深邃酒窩的Henry奪得第八名。(圖/翻攝自網路)

▲戲劇小生李國毅拿下小鮮肉第九名。(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綜藝感十足的Jackson(王嘉爾)拿下第十名。(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