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謝佳見深情守護你心 明道奪療癒系第一暖男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你心目中的最療癒的暖男是誰呢?《2015兩岸男神榜》活動自4月7日開始至今已超過40天,總活動人次超過3000萬,其中在「療癒系暖男」的項目中,明道以4萬6千的票數力壓其他強敵男神,成為大家公認「暖度」最高的第一名,第二名由大馬影帝謝佳見奪得,新一代偶像劇王子胡宇威則拿到第三名。

《2015兩岸男神榜》票選活動自4月7日開始至5月20日截止,吸引了眾多的粉絲共襄盛舉,參與了投票,活動期間也屢屢創造時下熱門話題!而依照各種不同的特質,男神共分為「完美男神」、「經典男神」、「魅力才神」、「療癒系暖男」、「性感男神」、「夢幻韓神」、「黃金日神」、「小鮮肉」等等類別,另外更有「年度人氣大賞」,是綜合所有分類所選出年度人氣王,也就是總計189位男神中的男神。

以下就讓我們看看本次「療癒系暖男」中,前10名的詳細票數吧!

冠軍:明道、亞軍:謝佳見、季軍:胡宇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明道(票數46577)

這次「療癒系暖男」的第一名,依然是上屆冠軍明道,他除了是台灣知名男演員兼歌手之外,同時也是《明道工作室》老闆,他的戲劇類型跨足偶像劇、時裝劇、古裝劇及武俠劇等等,種類十分廣泛,戲劇代表作有《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等。

第二名:謝佳見(票數38518)

第二名的謝佳見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他以突出的演技奪下了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與「最受歡迎男演員」,有「大馬雙料影帝」的稱號。2013年,謝佳見成為TVBS的簽約藝人,正式在台灣出道,他在台演出的戲劇有《飛越龍門客棧》、《我叫侯美麗》與《16個夏天》等等。

第三名:胡宇威(票數22943)

偶像劇王子胡宇威在本次票選中獲得第三名,出生成長於美國紐約的他,於2005年回台灣加入演藝圈,開始努力學習中文。在美國長大的胡宇威,常因為有限的中文程度和帶外國口音的中文而鬧出笑話,現在能看懂大部分的中文,目前主要在台灣戲劇圈發展。

4~6名:張翰、辰亦儒、修杰楷

第四名:張翰(票數18975)

第四名是張翰,為中國大陸歌手、演員。主演青春勵志劇《一起來看流星雨》而走紅,演技受到粉絲們的肯定,並在大陸累積了不少人氣,也吸引了很多粉絲。2014年,電視劇《不一樣的美男子》登陸湖南衛視,張翰在劇中飾演高遠樹一角,這也是大陸第一次嘗試邊拍邊播的電視劇。

第五名:辰亦儒(票數9741)

第五名的辰亦儒是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由於出色的口才,他在團體中常擔任發言人的角色。近年來辰亦儒在大陸、台灣兩邊發展,除了戲劇演出之外,也參與了不少代言與主持活動。

第六名:修杰楷(票數8636)

第六名的修杰楷是台灣男演員,也是演藝圈中唯一姓「修」的演員,現年32歲,他因為 2003年演出電視劇《名揚四海》,而正式進入演藝圈,目前主要在台灣電視圈發展。而在感情方面,目前修杰楷與藝人賈靜雯穩定交往中。

7~10名 賀軍翔、張睿、鄭元暢、陳曉

第七名:賀軍翔(票數8422)

第七名是小美賀軍翔,為台灣知名演員、模特兒,是著名的「凱渥三劍客」之一,他憑著《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惡男宅急電》等偶像劇在台灣走紅,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型男之一。

第八名:張睿(票數8363)

第八名是張睿,他是大陸男演員兼歌手,因為帥氣的外型,所以他在中央戲劇學院有「中戲校草」的暱稱,他憑著《紅樓夢》與《新還珠格格》等劇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為當前人氣小生。

第九名:鄭元暢(票數8136)

第九名是鄭元暢,為台灣知名演員、模特兒,與賀軍翔一樣是「凱渥三劍客」之一,也是台灣第一位成功跨足戲劇的模特兒,他在戲劇中俊美的形象深植人心,並在多部主演的戲劇中表現亮眼,得到不錯的成績,近年有不少時間在大陸拍戲。

第十名:陳曉(票數7878)

第十名的陳曉是大陸知名演員,他曾演出過電視劇、電影與話劇,有不少知名的作品,如2013版《笑傲江湖》中能文能武、亦柔亦剛的林平之,與2014年《神鵰俠侶》中的楊過等等,並在劇中有相當出色的發揮,獲得了極高的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