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死去主人懷中躲過龍捲風 倖存「大白熊」重獲新生

▲8歲的大白熊狗,躲在死去的主人懷中,順利撐過龍捲風的肆虐,受了重傷,也隨即成為孤兒。(圖/翻攝自Nicholas Pet Hav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州日前遭受龍捲風嚴重肆虐,許多家庭在一夕之間破碎,大約在一周前,志工在災區發現了一隻「大白熊犬」蜷曲在已經死亡的主人的懷中,據了解,狗狗的主人生前是名退休警官,這場災難也同時奪走女主人的生命。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歲的大白熊被發現時,全身是傷,全身幾乎嚴重脫毛,並且有頭部外傷,龍捲風也導致半邊耳聾,除了身體的外傷,這名家中唯一的倖存者,內心也受到嚴重的創傷。

透過動物救援機構的協助,大白熊被新主人領養,現在名為「艾瑪」(Emma),新主人表示,認養艾瑪後將有個新的目標,便是幫助牠治療心理的創傷。

▼大白熊在獲救後改名為艾瑪,新的主人的目標是希望艾瑪能從創傷中療癒。(圖/翻攝自Nicholas Pet Haven)

主人夏克雷(Michelle Shockley)表示,「我的家人都同意我們應該將牠的倖存日當作生日,因為牠是在那天改變了牠的命運。這也是緬懷在龍捲風中喪生前艾瑪的主人。」

艾瑪現在和夏克雷過著簡單又幸福的日子,「牠應該擁有任何牠想要的,我相信所有的動物都值得有機會找到另一個快樂的生活。」

▼艾瑪展開與新主人的新生活。(圖/翻攝自Nicholas Pet Haven)

關鍵字: Emma龍捲風德州倖存狗大白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