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似無異樣 但其實「男方很不應該」?

▲一張照片引起推特網友熱議。(圖/取自推特@ibi_babyy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網友ibi.在19日發出一張看似無異處的照片,並指出,「我很確定,有一半以上的你們不知道這張照片哪裡有問題(搖頭)。」這張照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已經有超過2300個轉發,以及破1000的支持,但你看出這張照片的問題了嗎?

從照片上可以發現,一對男女走在人行道上,也沒有什麼看似奇怪的地方,更不是一張靈異照片,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不過,眼尖的網友還是發現端倪,因為有人直接指出,「我不停的在跟人們說這件事!」

到底是什麼事?下面不少網友再解答,照片中的男女位置錯誤了,因為「男方怎麼可以讓女方走在靠車道的那一邊,應該讓女性走在『保護側』,如此一來不論是一旁有積水,或是任何狀況,男方都可以適時的保護。」另外,更有網友指出,「雖然只是一件小小事,但是卻相當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