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王俊凱完美男神封王 阿信、炎亞綸竟輸132萬票...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5兩岸男神榜》活動40天,競爭激烈的「完美男神」票數驚人,年僅16歲的王俊凱,一個人就拿下了139萬票,去年的冠軍吳亦凡今年也表現不俗,用33萬7千票拿下亞軍。至於台灣代表,表現最好的是藝人邱澤和炎亞綸,分別位居第四和第五。

「完美男神」集結台灣、大陸、香港當紅男星,冠軍王俊凱是大陸男團TFboys隊長,隊中擔任主唱與門面擔當,雖然才將滿16歲(1999年9月生),卻擁有極大的號召力。第一次入榜,就空降第一名,「小螃蟹」們一路力挺、用投票守護,讓他拿下139萬0815的驚人票數,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吳亦凡逾105萬票。

▲▼謝謝姐姐們對我的愛護!(文/情境對白,圖/粉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擁有貴族的外表、高挑的身形,以「完美學長」形象深植人心。離開EXO回歸中國大陸演藝圈後,主演了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完成一直想演戲的心願,該電影票房也創佳績。雖然未保住去年冠軍之位,但票數大幅向前,去年以9萬3639票奪冠,今年則衝破了30萬,以33萬7563票摘下完美男神亞軍。(下圖/吳亦凡)

第三名陳偉霆是完美男神裡面唯一的香港藝人代表,其主演的古裝愛情電視劇劇《古劍奇譚》讓他在大陸知名度大開、人氣迅速累積,也被譽為「全民大師兄」。陳偉霆用自己的歌名《女皇》暱稱粉絲,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微博,用心經營自己「與女皇的日常」,對粉絲極度呵護與寵愛。「女皇」們全力拼博,為他拼下29萬0265票與第三名佳績。

過去兩年沒在台灣拍戲的邱澤,今年以4萬7002票在榜中拿下第四名。最近他終於和柯佳嬿合體,擔任《必娶女人》男主角,也讓粉絲很期待。雖然正在忙於拍戲,但日前抽空出席彩妝站台,現場眾多死忠粉絲讓他超感動。對於自己入圍完美男神,他則透露,自己心中的男神條件,就是「全力以赴」做好一件事。

 

第五名炎亞綸也是以愛護粉絲聞名的男神,不計算商演、歌友會,曾創下一年舉辦最少有30場粉絲見面會和簽唱會。即使敢言的性格常讓他陷在新聞風暴裡,但他就事論事,真理越辯越明,粉絲對他一路相挺,讓他在2014、2015年的完美男神榜單中都獲得佳績,今年在榜中拿下3萬2063票。

相較於去年,今年羅志祥的票數和名次都大幅向前,以3萬1225票拿下完美男神第六名,和炎亞綸僅差838票。羅志祥用心經營社群平台,常常在粉絲面前搞笑PO文,不計形象一秒從男神變成「男神經」,也是女粉絲的「好閨蜜」,處理負面新聞EQ超高,讓粉絲更加愛護他。

第七名和第八名分別是2萬7639票的大陸藝人鹿晗,和2萬3246票的五月天阿信。鹿晗過去以EXO/EXO-M組合成員身分出道,性格開朗率真,在他身上與生俱來自然天成的萌帥清新氣質,被粉絲譽為治癒系氧氣美男。回歸中國大陸演藝圈後,在電影圈表現亮眼。

阿信是台灣天團五月天主唱,創作的歌曲風格多元化,歌詞熱血又帶有啟發性,因此在樂壇活躍超過十年、經典歌曲歷久彌新,深受年輕人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有時和歌迷玩打賭遊戲,有時平易近人地回覆訊息,號召力十足。

為期40天的《2015兩岸男神榜》票選活動完美畫下句點,前三名分別為王俊凱(1390815票)、吳亦凡(337563票)、陳偉霆(290265票),第四名至第二十名分別為邱澤(47002票)、炎亞綸(32063票)、羅志祥(31225票)、鹿晗(27639票)、阿信(23246票)、言承旭(21228票)、汪東城(18503票)、李易峰(17223票)、張藝興(16898票)、彭于晏(14700票)、胡歌(12294票)、霍建華(12061票)、陳柏霖(11974票)、周渝民(11769票)、馮紹峰(11121票)、林庚新(10942票)、陳學冬(8174票)。

《2015兩岸男神榜》票選活動自4月7日開始至5月20日截止,吸引了廣大的粉絲熱烈參與,活動人次逾3000萬,屢次創造熱門話題!而依照男神特質,榜單共有「完美男神」、「經典男神」、「魅力才神」、「療癒系暖男」、「性感男神」、「夢幻韓神」、「黃金日神」、「小鮮肉」等八種類男神類別,另外設有「年度人氣大賞」,是綜合所有分類評選出年度人氣王,亦即189位男神中的男神。

今年邁入第二屆的《兩岸男神榜》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的指標性票選活動,利用「微博登入」和「臉書登入」的雙投票機制,目的是號召兩岸網友共同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男神,使榜單更具公信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