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不當「陳在天」了! 周渝民改演「阿哲」

▲周渝民與劇組出席北京電影節。(圖/翻攝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憑著《流星花園》走紅全亞洲,近年接連挑戰不同類型角色,2013年憑著電視劇《回家》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用自己的作品和演技,讓廣大觀眾看見花樣美男到演技派實力型男的成長和蛻變。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渝民飾演警察阿哲。(圖/翻攝微博)

日前周渝民出席新片《宅女偵探桂香》新片發布會,與導演彭順、女主角王珞丹一起分享片中角色形象。他表示,自己飾演一位不得志的刑警「阿哲」,不同於《痞子英雄》的陳在天,「這個角色平淡而真實,更貼近現實生活中的警察模樣。」劇中王珞丹將飾演智商無敵的天才宅女「桂香」,兩人會上演什麼樣的感情與偵探戲碼,讓眾粉絲相當期待。

雖然忙於電影拍攝,周渝民仍抽空回到宜蘭老家,拍攝知名服飾品牌廣告,一襲棉白色T恤、藍白格紋襯衫,再搭配合身的五分短褲,十分迷人帥氣。廣告也安排黃金獵犬一起來拍攝,帥男加萌狗在湖邊散步,畫面超吸睛。

▼周渝民仔仔回宜蘭老家拍廣告。(圖/公關照)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