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瑪靡長灘島露肉 為比基尼練腹肌

▲ 「旺福」主唱瑪靡與安以軒表妹向以丞代班主持美食第一等。(圖/八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旺福樂團主唱瑪靡與安以軒的表妹向以丞,日前代班八大《美食第一等》,到菲律賓長灘島出外景。瑪靡事前得知要穿比基尼,特別鍛鍊身體,加強訓練腹肌,難得在節目中小露身材,讓所有工作人員大飽眼福!

瑪靡、向以丞還體驗當地最特別的美人魚養成班,穿上特殊材質做成的人魚裝,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行動。最後經由老師一番教導,2人宛如真實的美人魚,在水中搖擺、翻轉,瑪靡笑說:「好想買條尾巴回台灣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靡想把魚尾帶回家。(圖/八大)

瑪靡事後表示,這次的經驗非常特別,因為她一直想嘗試主持外景節目,所以這次算是「美夢成真」!她給自己打了80分,留下進步空間,工作人員則是對她的表現十分讚賞。完整內容今晚十點於八大第一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