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袁詠儀做過最浪漫的事? 張智霖回應7字網瘋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男星張智霖和老婆袁詠儀相識相戀22年,夫妻倆感情好到時常被香港媒體拍到出雙入對的身影,且兩人幾乎形影不離,和始終如一的愛情也感動不少人。而他和女方先前在《一路上有你》自然不做作、逗趣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再度談起和對方這22年來的感情生活,以及愛情觀。

▲▼張智霖和袁詠儀常在微博上PO照分享給粉絲。(圖/資料照/取自張智霖、袁詠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張智霖接受《南都娛樂周刊》訪問時提到對愛情的看法,他不覺得浪漫只是一時的氣氛,也不是做一件很大的事情就可以代表的,「堅持和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我覺得那才是浪漫的真正意義。」他接著表示堅持在一起一輩子是最難的事,卻是愛情裡最高級的一種堅持,「演藝圈裡有很多前輩也在默默地做這件事,例如發哥(周潤發)和發嫂。」

此外,張智霖和袁詠儀是知名的銀色夫妻,感情十分要好,當他被問及「以前有什麼大的摩擦?」他透露以前20幾歲時脾氣比較大,雙方都有點倔強,常常冷戰、鬧得比較僵,但現在知道吵架沒有意義,而且很浪費時間,所以現在都不會吵架了,「不如找一些開心的點子過生活。」

▲▼張智霖先前在節目《一路上有你》下跪向老婆袁詠儀補求婚。(圖/資料照/翻攝新浪微博、張智霖臉書)

至於如何和袁詠儀保持多年來的相處恩愛之道?張智霖指出自己還在學習當中,「因為我相信每對情侶都會有不同的問題出現,但不管自己做錯了或是對方錯了,那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堅持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決心,堅持我們的承諾。」他還提及兩人在一起時應該給彼此有很大的空間,而不是綁死對方,「所以我們上山下海都會做,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空間!」

最後,張智霖被問「你對袁詠儀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他回答「就是一直陪著她。」雖然只有短短的7個字,卻也道出對老婆的愛,而網友看了他受訪的內容後,大力稱讚「說的都好實在啊,永遠的男神!」或是「說的太好了,很羨慕的一對!」等支持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