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8局爆發「背靠背」中止7連敗 兄弟慘墊底

▲統一鄧志偉4打數2安打、包含1轟,拿下單場MVP。(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新竹報導

統一7-ELEVEn獅19日以8比2擊敗中信兄弟,中止7連敗,兄弟則是3連敗、慘墊底,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說,本場比賽先止敗,先發投手馬力斯幾乎局局有狀況,但都有守下來,才有8局大局攻勢。馬力斯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敗投由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承擔,單場MVP則為4打數2安打、包含1轟的鄧志偉拿下。

2局上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不穩,奉送3次保送外加1次投手犯規,讓統一獅拿下2分;2局下兄弟周思齊、張志豪和黃鈞聲3支安打追回1分,統一獅2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幾乎局局有攻勢,但攻勢不連貫留下過多殘壘,直到7局下周思齊趁著三壘手傳球失誤,從一壘直衝本壘搶分,遭到觸殺,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提出挑戰,最終維持原判,兄弟還是未能再添分數。

兩隊前7局維持1分差距,8局上「猛獅甦醒」一口氣打了11人次,單局敲出7支安打,包含鄧志偉和郭岱琦的「背靠背」(back-to-back)全壘打,灌進6分,把差距拉開,

9局下統一獅終結者華納登板,7分差距下,華納先讓佩卓敲出安打,接著送出2次暴投,跑者攻佔三壘,接著耐克補上安打,追回1分,華納接連解決2名打者,結束半局,統一獅8比2獲勝,中止7連敗。

統一獅馬力斯先發5局被擊出9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失1分,拿下中職首勝,而本季原本擔任先發的王鏡銘以中繼身分上場,陳連宏說,目前先讓他中繼找回信心,至於空缺的先發將視情況調整;兄弟王梓安先發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吞敗,本季戰績1勝2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