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執教首戰失利 吳復連:運氣不站在這邊


  ▲吳復連。(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新任總教練吳復連今(19日)上任首場,碰上統一獅,雖然全場擊出14支安打,比對手還要多2支,但最後仍以2比8落敗,賽後吳復連表示,球員整體表現不錯,可惜運氣不站在這邊。

兄弟本土投手王梓安此役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有6次三振,4個四壞球保送,僅僅失2分,吳復連表示,王梓安投得不錯,其中第2局出現3個保送,讓對手得到2分,不然其他局都投得不錯。

本場兄弟打線出現14支安打,比獅隊還多2支,但只有得到2分,吳復連覺得今天打擊很可惜,曾經2次攻佔滿壘,但分數只進來1分,實在有點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當時兄弟僅落後1分,周思齊揮出安打上壘,林威助擊出三壘滾地球,造成對方傳球失誤,周思齊把握機會想衝回本壘,結果遭到觸殺,吳復連首度使用挑戰權,經過電視重播審視,仍維持原判,還是挑戰失敗,吳復連認為,當時如果有改判,球隊整個氣勢就不一樣。

首戰出師不利,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吳復連表示,比賽還很長,棒球不是只看1場比賽,今天對方也有很多剛好穿越的安打,自家球員表現並不差,剛好運氣不在這邊而已。

另外,連同過去誠泰COBRAS時期,本場也是吳復連第200場以總教練身份出場。


   ▲王梓安。(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