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中華男排5局不敵伊朗 再逢中國爭季軍

點評:太可惜了...中華男排還有一場季軍戰,繼續為他們加油!!

▲中華男排出征亞洲U23男排賽。(圖/翻攝自亞排聯FB)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首屆亞洲U23男排賽,中華男排預賽以來取得4連勝晉級4強,19日遭遇亞洲排球強權伊朗,熬戰5局最終2比3(25:19、25:22、22:25、20:25、12:15)不敵伊朗,20日將再逢中國爭季軍。

面對平均身高194公分的亞洲排球強權伊朗,中華隊開賽連取2局;首局先取得25:19,次局延續氣勢,並抵擋住伊朗追分壓力25:22收下。遭聽牌的伊朗第3局展開反攻,以22:25、20:25連追2局扳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第5局,毫無退路的中華隊開局陷入得分當機,遭伊朗打出4比0攻勢,暫停後中華隊稍有回穩,局末一度追到僅2分差,可惜最終仍不敵伊朗,無緣取得8月於杜拜舉辦的世界U23男排賽代表權。

鏖戰5局落敗,總教練陳克舟仍認為中華男排拚勁值得嘉許,「第三局接發球出了些狀況,有機會贏可惜沒把握住。不過能與亞洲第1伊朗打5局,我給球員的表現打90分。

中華男排20日將再逢預賽曾3比1擊退的中國隊,若能在季軍戰2度挫中國,同樣是我國男排自曼谷亞運奪銅後,首度在青男以上正式國際錦標賽的最佳成績。

▲中華男排出征亞洲U23男排賽。(圖/翻攝自亞排聯FB)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