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竹外野變平整 兄弟球員有同感


 ▲王勝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竹報導

中信兄弟今(19日)與統一獅在改建後的新竹球場碰頭,無論是內、外野手,大多認為外野草皮變平整,內野紅土顆粒不像以前那麼大,比之前好上許多。

下午來到球場,兄弟球員們先到場地進行賽前練習,「恰恰」彭政閔覺得外野看起來平整多了。

「大頭」黃仕豪也有同感,草地平整度變得比較好,紅土部分也不像以前顆粒大,包括廁所的臭味也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認為,場地確實比以前平整,草皮、紅土比較硬,但反而有利於守備,因為坑洞少,不規則彈跳球也會減少。

「周董」周思齊形容以前新竹外野就像是月球表面,現在平整多了,聽到球場整修花了3000多萬,他覺得以新竹球迷這麼多,不如直接蓋一座新的,讓更多球迷一起來看球。

張志豪表示,外野護墊看起來比以前新,但不管軟或是硬,除非有必要,不然盡量不要去撞,不然可能會受傷。


 ▲黃仕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