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筱雯不戰而勝 世青賽坐銅望金

黃筱雯與教練劉宗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本屆世青女拳擊賽和陳念琴同為奪牌希望的黃筱雯,因羅馬尼亞對手未能出場比賽,直接晉級四強,至少進帳一面銅牌,黃筱雯也把目標鎖定在決賽門票上。

青女組51公斤級選手黃筱雯,原本今晚(19日)出戰對手為羅馬尼亞選手薩妮(Andreea Seni),結果薩妮未在規定時間內過磅而失去比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筱雯指導教練劉宗泰表示,在預備區要出場時,才得知比賽不用打,還特地進行練習,讓身體處於比賽後的狀態,以及調整體重,控制在安全範圍內。

「其實我們原本就很有信心(對薩妮),現在我們設定決賽會是中國的常園。」劉宗泰說,他已叮嚀黃筱雯先專注在四強,因為要面對的南韓選手,與常園是不同類型選手。

常園是黃筱雯在2014年南京青奧的對手,當時黃筱雯吃下敗戰,黃筱雯也想藉這次世青賽做為復仇之戰,且家人都動員來看比賽,卻不戰而勝,沒能出賽感覺有點遺憾。

扣除本稿刊出前還未出戰的陳念琴,黃筱雯與48公斤級的羅靖婷,都仍比賽中續存,今日青少女出戰的54公斤級詹宜靜、63公斤級邵苡芸,以及青女組64公斤級的陳鈺茹都遭到淘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青女拳擊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