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最新預告!60秒影片教你怎麼跟小孩溝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將於8月7日上映的電影《腦筋急轉彎》,是皮克斯動畫2015年的最新原創作品,日前在坎城公開首映,獲得眾多媒體的一致好評,電影18日也曝光多組預告,讓人先睹為快這部由《天外奇蹟》(Up)導演彼德達克特(Pete Docter)執導的最新作品。

▼《腦筋急轉彎》電影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

《腦筋急轉彎》故事劇情描述一名11歲的小女孩,因為要適應新生活,在腦中有很多的個人情感,情感與情感之間的互相拉扯,並透過腦內的5名情感主人翁「驚驚」比爾海德(Bill Hader)、「憂憂」菲莉絲史密斯(Phyllis Smith)、「樂樂」艾咪波勒(Amy Poehler)、「厭厭」敏迪卡靈(Mindy Kaling)以及「怒怒」路易斯布雷克(Lewis Black),彼此之間的情感糾葛所下的各種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公布的其中一款預告中,小女孩因為不肯吃從來沒吃過的花椰菜,而跟爸爸鬧脾氣,爸爸跟她說:「你不吃晚餐就沒有甜點。」讓她怒氣值爆表,氣到翻桌,但最後聽到「飛機來了」的時候,心情又突然轉差為好,相當地寫實又有趣,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