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首屆U12國手張育綸 傷癒復出再拚國手

▲張育綸今年傷癒復出,19日中繼3局無失分。(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19日玉山盃青棒賽花蓮縣與宜蘭縣之戰,張育綸中繼3局無失分,更在6局時化解無人出局滿壘危機,讓雙方氣勢逆轉,助花蓮縣獲勝。張育綸今年傷癒復出,他認為自己這場比賽的表現還可以,雖然控球有點不穩,但仍能壓制對手氣勢。

►►►最詳盡的玉山盃青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綸是2011年第1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國手,目前就讀花蓮體中1年級,19日玉山盃花蓮縣與宜蘭縣之戰,他在6局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登板,力保不失,也成為雙方氣勢逆轉關鍵。

賽後張育綸表示,這場比賽自己的表現還可以,雖然控球有點不穩,但仍能壓制對手氣勢,6局面對滿壘危機時,自己沒想太多,「就跟他們拚輸贏,2好球後拚直球。」

花蓮縣總教練游宗龍指出,張育綸表現穩定,球質和球的尾勁都很好,是花蓮縣出征玉山盃的主力投手,是有潛力的球員,不過國中時受過傷,因此現在必須控制用球數。張育綸在國中3年級時手肘韌帶受傷,之後經過1年的休養,他表示,現在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了,5月初王貞治盃時,投球量開始增加。

擁有U12的國手經驗,張育綸認為,這讓他更懂得面對比賽場面,今年征戰玉山盃,他希望花蓮縣能打進4強,自己也能再次當選國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