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賤諜》Kuso版預告出爐 「死亡之握」躺著也中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麻辣賤諜》(SPY)即將於22日上映,日前有多款預告流出,除了正式版之外,也有沈玉琳與小甜甜的KUSO版,引起許多網友瘋傳,日前還有網友製造過多款更搞笑的預告,其中的「間諜一番」版本更是把總統的「死亡之握」給寫進劇本中,讓許多人笑開懷。

▲《麻辣賤諜》KUSO版連「死亡之握」都變成有趣笑哏。(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款預告中有許多笑點,包括裘德洛(Jude Law)所飾演的C.I.A特工在邊打噴嚏的同時,把黑社會老大給射殺了,卻把錯怪到「死亡之握」上;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的台詞被改成「我沒有禿頭,只是頭髮是皮膚色」;連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拿廚具的動作戲也被糗「以為在演《中華一番》」相當別出心裁;除此之外,電影裡還有「22K」、「+1」等時下流行語,更添討論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辣賤諜》KUSO版有很多笑哏。(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