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在沙灘上這樣玩! High到長髮亂飛被讚「太可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擁有甜美亮眼外型,今年已38歲仍是知名「性感女神」,加上常在微博分享生活大小趣事,吸引近3000萬粉絲追蹤關注。她最近前往法國參加坎城影展,不忘抽空和朋友一起放鬆玩樂,19日PO出2張在沙灘上打鬧的照片,high到長髮都亂了仍被讚「太可愛」!(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舒淇參加坎城影展,偷空放鬆心情。(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在台灣時間19日凌晨PO出照片,跟友人到沙灘玩樂不忘拍下搞笑照,互相做出被打飛的誇張動作,還自嘲其實是在跳「灘灘現代舞」,不顧形象的模樣逗笑許多粉絲。不過,她也不忘另外拍攝氣質背影照,PO上網後留下詩意文字:「很多時候,想帶帶不走,想拿拿不到,想放卻放不了~既然如此,何不平常心看待這一切?」展現出私下多種不同面貌。(想看更多坎城影展相關報導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穿粉色衣服者)在沙灘上玩到不顧形象,被大讚超可愛。(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