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獻「處男秀」 嗆瑪莎:你那裡本來就很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成員石頭也將首次以個人身分,在「超犀利趴6」的「趴外趴」開唱,地點就選在瑪莎開設的「離線咖啡」。19日記者會上,石頭開玩笑嫌該場地只能容納100人,有點小,瑪莎稍後嗆聲:「那你就『麥來』(不要來)呀!」石頭再回嗆說:「你『那邊』本來就很小。」一搭一唱笑翻眾人。

▲五月天石頭(左)和瑪莎宣布為今年的「超犀利趴」熱鬧開趴。(圖/相信音樂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將石頭第一次個人演出稱為「處女秀」,他卻回說:「我應該是處男秀吧!」讓一向機靈的黃子佼都語塞,搞笑接話:「反正都已經不是了!」不過石頭也透露出緊張,笑說在「離線咖啡」這樣的近距離場地,「不能放大字報和提詞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利趴」邁入第6年,今年擴大舉辦「世界好大趴」,8月7日、8日、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邀請日本米希亞、氣志團,加拿大小歌后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等國際歌手助陣。此外「世界好大趴」演唱會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4樓「星際效應主場」開趴,1樓則布置成「地心引力現場」,包含潮流攤位、阿發師領軍的美食展,由吳寶春麵包、早安美芝城等知名店家提供美食,更有近距離的「靠近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