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遊日本遇瘋狂粉絲 驚傳嚇到拔腿逃跑險受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擁有高挑身材,加上個性溫暖開朗又是開心果,超陽光形象成為許多女性心中的男友典範。不過,向來對粉絲溫柔親切的他,最近利用休假時間到日本旅遊,被瘋狂「私生飯」一路緊緊跟隨,最後煩到忍不住拔腿逃跑,卻傳出差點就因此受傷,消息傳出讓粉絲超心疼!►►►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燦烈到日本旅遊,卻被瘋狂粉絲跟隨騷擾。(圖/翻攝自EXO-K粉絲專頁、YouTube)

EXO燦烈最近被直擊前往日本旅遊,17日穿著全黑衣物、棒球帽低調逛街,卻引來幾位粉絲一路緊緊跟隨,最後他察覺背後有人靠得太近,因而無預警地拔腿狂奔起來,但身後的粉絲也隨後小跑跟上。有消息指出,燦烈當時狂奔到馬路轉角,還差點碰撞到一輛正在按喇叭的車,讓現場粉絲看了都覺得心驚膽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許多EXO粉絲都感到非常氣憤,認為成員前陣子都忙於宣傳新專輯,最近好不容易有機會休假喘口氣,卻被不識相的私生飯(騷擾藝人私生活的粉絲)一路打擾,這樣的行為實在令人無法接受。據悉,燦烈這次是和成員世勳一起前往日本旅遊,已經在19日下午回到南韓機場。►►►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