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單局猛灌11分仍被追平 宜縣延長賽險退北市

點評:厲害喔!!

▲賀寶芙少棒宜蘭縣投手林彥豪。(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前役延長賽1分險勝,宜蘭縣隊19日迎戰台北市隊,單局狂打11分還是被對手蠶食鯨吞扳平,連續2天打入延長賽。幸虧最後上場救援的投手林彥豪表現穩定,終場宜縣16比14險勝,20日將與台東縣爭四強門票。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宜縣4局上敲5安,加上對方投手奉送5次保送及1次失誤, 猛灌11分一度取得10分領先。不過下半局還有變數,宜縣投手也控球不穩,北市鯨吞蠶食花3局扳成平手,讓雙方打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7局上宜縣靠著陳浩恩、葉駿逸、鄭偉訢各敲安打送回3分,北市反撲未果,宜縣2度在延長賽續命。

總教練黃郁翔稱讚救援投手林彥豪,他在4局下2度登板,表現比首次登板穩定,2.2局僅被敲3安失掉1分自責分,有效壓制對方打擊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縣贏球後唱全隊圍圈圈唱泰雅族歌慶祝。(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他是我們陣中投得準的投手,後面投得不錯就繼續讓他投。」賽前不被看好,黃郁翔認為球隊能打到前6強,主要是小朋友們打擊發揮不錯,也越來越有信心。」陣中唯一的「眼鏡哥」林彥豪則表示,7局下其實自己還蠻有信心,不擔心會被追上。

20日上午11點要與台東縣爭4強門票,黃郁翔說,「如果他們打擊持續表現,發揮實力,相信不是問題。」

▼宜蘭縣延長PK賽贏球,賽後圍圈圈唱泰雅族戰歌為自己慶祝。(影/ETtoday.net)

宜蘭縣贏球後唱全隊圍圈圈唱泰雅族歌慶祝。(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