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挑戰C羅、莎娃 帥氣闖關接任豪雅錶品牌大使

▲籃球巨星林書豪正式加入豪雅錶全球品牌大使之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高級製錶品牌豪雅表(TAG Heuer)宣佈籃球巨星「豪小子」林書豪成為豪雅錶全球品牌大使之一!在釋出的宣傳影片中,品牌特地邀請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網球甜心「莎娃」Maria Sharapova,與豪雅首席執行長、路威酩軒鐘錶部門總裁Jean-Claude Biver一同擔任關主,設下三道關卡來考驗林書豪。

▲豪雅錶還為林書豪推出特別版腕錶。(圖/品牌提供)

只見影片中的林書豪一下用網球投籃、一下展現足球球技,實在是帥度爆表!闖關成功的林書豪也展現了豪雅錶不畏挑戰,為成就夢想而勇往直前的品牌精神。為慶祝林書豪加入豪雅錶代言人之列,品牌也特別推出AQUARACER競潛系列300米陶瓷計時碼錶林書豪特別版。

林書豪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與TAG Heuer豪雅攜手推出我的第一款腕錶。它完美體現了我的個性,同時也銘刻了我的個人標誌,包括姓名首字母縮寫JL,還有我的幸運數字7,而17分鐘的黃色標誌則代表了我的隊服號碼。」該錶限量200只,售價NT$82,450元,台灣將於6月上市。

▲AQUARACER競潛系列300米陶瓷計時碼錶,林書豪特別版,NT$82,45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林書豪闖關影片,內有C羅和波娃。(影片/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