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MISS!灰貓飛撲攻擊 花貓一個後倒避開超強

▲花貓一個轉身,躲避了灰貓的攻擊。(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身體不僅超級軟Q,反應也是一流的,國外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有一隻灰貓若無其事的跟在花貓身後,就在靠得夠近時,突然一個飛撲,超牠攻擊過去,這時,花貓一個轉身發現不對勁,身體也跟著馬上做出反應,迅速一個後倒,再繞圓翻滾一圈之後,竟然避開了灰貓的攻擊,身手超厲害!

主人把兩貓過招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之後,慢動作的播放讓許多網友看得超過癮,宛如武俠片畫面。而貓咪過招的模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一段影片更是完全重演了電影《葉問》中的武打情節,兩隻貓咪看對方不順眼,最後竟然大打出手,迅速的貓掌對毆宛如快速連續的詠春拳,讓人直呼,這兩隻貓咪「肯定是葉問養的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 Demonstrates An Impressive Evasive Maneuver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