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有100推就原諒你! 約會「發蠢男」PO文求鄉民幫推推

▲男子發文請求鄉民幫推文,希望獲得心儀女孩的原諒。(圖/PTT鄉民「Fourty」授權文章內容,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戀愛期間,很可能因為小誤會導致關係生變,讓當事人感到懊惱難過。一位PTT鄉民「Fourty」19日在笨版,以「〔大哭〕發蠢搞砸了美好的約會」為題,描述自己與心儀女孩約會時,發生一些狀況,讓對方不開心直說「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但若是將此事發文到笨版後,獲得「100個推文」就會原諒

據鄉民「Fourty」在發文中描述,已經單身2年的他,在好不容易遇見一位讓自己「非常心儀的女生」,也跟對方看完電影後,決定去運動跑步。但因為男方身穿皮鞋、長褲,運動鞋與衣服放在辦公室中,只好回到辦公室拿,也請女方稍等一會。

沒想到,原本預計只要拿完鞋就能馬上離開的狀況,卻因為遇上同事跟主管討論公事,被抓去討論的他,就這樣讓女方等上好一陣子。過程中,也不斷偷傳訊息告知女方目前狀況,甚至希望對方可以打電話幫脫身,卻始終沒有獲得對方回應。

過後,Fourty自己偷調手機鬧鈴,在聲響後藉機離開。他下樓後,看見女方問道「妳沒看到我給妳的訊息嗎?」這時候女方說「我的手機和包包被你關在機車車廂上」,他才發現,自己犯下了大錯。女方最後還指出,「這輩子讓我等的男人,目前還沒出生!!以後都不要再見面了!!!」

不過,幸好在Fourty不斷道歉後,女方指出,「如果能把這件蠢事PO在笨版上,有100推」就會原諒,他也將事情經過發文到笨版,希望鄉民可以幫推,表示「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到19日晚間10時,Fourty已經獲得鄉民超過100個推,但在被推爆後,Fourty卻沒有出現回覆與女方的後續狀況,讓想知道兩人後續的網友直問,「然後勒,原PO跑去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