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黃曉明攜Baby法國拍婚紗 婚禮時間地點也確定啦!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楊穎)交往約5年,感情甜蜜穩定,時常在公開場合或社群網站上放閃,是演藝圈中的知名情侶檔。小倆口近年屢傳好事將近,他先前出席活動時也表示,希望下半年可以把女方娶回家,而19日傳出兩人在法國拍婚紗照,以及將於10月在上海舉辦婚宴的好消息,讓外界十分期待。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感情甜蜜穩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Lavender_baby瑶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Angelababy到法國巴黎拍攝婚紗照的消息19日在網路上瘋傳,粉絲都非常期待之後的完成品。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小倆口近日確實遠赴法國拍婚紗,過兩天就會回到北京,由於兩人的工作非常忙碌,預計10月在上海展覽館舉行婚禮。

▲網傳黃曉明和Baby遠赴法國巴黎拍婚紗。(圖/翻攝自Lavender_baby微博)

此外,黃曉明曾說過想到法國舉行婚禮,4月初時還被爆料將趁10月1日大陸國慶日當天、親友休連假時,和Angelababy在法國舉行一個「公主式夢幻婚禮」。但他前陣子出席活動時卻說,婚禮會辦在大陸,方便親友參加為主,如今傳出兩人將於10月在上海舉辦婚宴,引起許多粉絲PO文祝福。對此,他的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沒聽說10月上海結婚的消息,婚紗的事情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