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繩當狗鍊 澳洲億萬富豪在豪宅庭院「遛」二老婆

▲澳洲著名菸草商人貝農相當愛炫富,日前一張PO在Instagram上把二老婆及女伴當狗遛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圖/取自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身價上億的煙草商人貝農(Travers Beynon)不但坐擁豪宅,還有無數美女環繞身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尺度相當誇張的炫富照。日前他在Instagram上貼出把老婆當狗遛的照片,老婆的祖父母看到後覺得相當噁心,表示想把孫女帶走。

▼貝農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堆與美女們酒池肉林的照片。(圖/取自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貝農的大宅邸中有不少漂亮的美女居住在裡面,而貝農經常將這些女子聚集在一起,拍攝相當荒唐的酒池肉林照片,並上傳到社群網站與眾人分享。貝農第二任妻子泰莎(Taesha)及另一名女子日前也被貝農拍照PO在Instagram上,照片中兩人僅穿著比基尼,被貝農抓著背帶以狗爬式的方式往前走

▼貝農的二老婆的祖父母看到孫女被當成狗遛,在接受電視台採訪時表示這是種糟蹋人的行為。(圖/取自影片)

這張糟糕的照片曝光後,泰莎的祖父母格拉罕及伊鳳(Graham and Evon Appleby)感到相當痛心,他們於18日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當初泰莎嫁給貝農之後,他們就斷絕往來,從來不知道泰莎過得如何,但看到那張狗爬式照片覺得相當不舒服,認為貝農根本是在侮辱人。

面對第二任妻子的長輩批評,貝農僅在Instagram上PO出家庭照,寫著自己是非常珍惜孩子跟家人的人,比起開奢華派對,還是家人重要,「我們家庭的早晨與一般人無異,我就是他們的保護者及生活物質的供應者」。

▼貝農事後在Instagram上澄清自己比起奢華炫富更重視家人。(圖/取自Travers Beynon的Instagram)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