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出面滅離婚傳言! 甜蜜和嫩妻曬一家4口幸福照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馬景濤和小21歲的大陸女星吳佳尼於2007年結婚,育有2子馬世天、馬世心。18日陸媒驚爆離婚消息,傳言他與妻子早在2014年離婚,但助理出面否認傳言。而馬景濤本人也在19日也在微博上PO出家庭合照,出面滅火。

馬景濤在微博上寫道,目前和老婆佳尼現在深圳拍攝《御姐歸來•好想聽你說愛我》,痛罵這個狗仔囂張橫行,「我們必須嚴正地告訴大家:珍愛人生追求和美❤懇請祖國偉大的律法對於這些破壞國家安定、社會和諧、家庭幸福、個人名譽的行為給予最大的打擊。」也送上一家四口甜蜜天倫照,直接破除離婚傳言。

馬景濤過去曾是瓊瑤的御用男主角,《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還珠格格》製作人何琇瓊,對於馬景濤婚姻狀況,她透露2009年合作後就沒再見到他,後來在《新還珠格格》選拔有找他當評委,但已經多年沒聯繫,不知道他婚姻狀況,只知道一家和樂,希望沒事。

▼馬景濤甜蜜曬一家4口幸福照。(圖/翻攝馬景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