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飲料大作戰女主角20日國標表演 呼吸英雄張守德21日開球

▲義大犀牛20日請「飲料大作戰」女主角白伃平開球。(圖/義大犀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在20日及21日在澄清湖主場與Lamigo桃猿激戰,20日的比賽結合青春校園傳統啟動「飲料大作戰」,女主角「白伃平」帶來國標舞表演,並擔任開球嘉賓;21日搭配熱愛生命的主題,邀請到「呼吸英雄」張守德擔任開球貴賓。

高雄市雄中雄女之間,有著男女同學間互送飲料的傳統,暱稱為「飲料日」,製作團隊用影像記錄下這段熱血又可愛的故事,與所有人共享青春記憶,義大在20日賽前邀請到片中的女主角「白伃平」在場中帶來國標舞表演,並擔任開球嘉賓。

5月25日諧音「我愛我」,為全球熱愛生命日,因為周大觀小朋友而設立。「呼吸英雄」張守德8歲時罹患脊髓肌肉萎縮症,但他從未放棄過生命,反而更加把握呼吸的每一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守德隨時可能因無法自主呼吸而離開人世,求學的過程也曾被學校拒於門外,但他最後爭取上空中大學,平常能利用手機書寫文章出書。犀牛球團特地邀請他作為週四賽前的開球來賓。

▲義大犀牛21日請「呼吸英雄」張守德開球。(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