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第3場婚宴自封「瀋陽媳婦」 秦昊承諾會愛到死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與小10歲老公秦昊的馬拉松式婚宴正式落幕,從泰國普吉島、北京到男方家鄉瀋陽,連開三場宴席放閃無上限,她在婚禮上表示「從現在開始,我就是瀋陽的媳婦」,嘴甜討婆家歡心。

▲秦昊帶伊能靜回老家補請客。(圖/翻攝自遠來我是我微博)

伊能靜與秦昊的巡迴婚禮最終場,來到男方家鄉瀋陽,婚禮流程完全遵循古禮,點菸回禮、挨桌敬酒等習俗一樣不少。她在婚禮上說:「我已經在瀋陽過了2次年,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和熱情,把我當成完全像一家人,以後也請各位親戚好朋友們多多指教,從現在開始,我就是瀋陽的媳婦。」另外她也提到剛開完刀的母親,感謝媽媽一手將她拉把長大,溫馨感言博得滿堂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和秦昊在微博放閃。(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秦昊在婚禮結束後,在微博寫到:「天父、鐵匠、戰士、聖母、少女、老嫗、陌客~我屬於她,他屬於我,從今日起,至死方休」,伊能靜也立即轉貼,甜蜜PO圖補充「在七神的見證下。」兩人持續放閃,網友也大力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