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打過NBA 灌籃王吉爾葛倫新招爆強

點評:太扯了

▲吉爾葛倫灌籃超強(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即便沒有打過NBA,網路上還是有許多灌籃高手,6呎1吋的加拿大灌籃好手吉爾葛倫(Jordan Kilganon)經常在網路公布自己的神級灌籃,最新力作定為Lost and Found,單手後拋再用同手灌籃。

先前吉爾葛倫使出蠍子式灌籃,引起網路一堆灌籃高手開始模仿,如今吉爾葛倫再將難度、創意升級,單手後拋自己再接灌籃,整個動作一氣呵成,灌的爽快,看得也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爾葛倫灌籃(影片/取自YouTube)

此影片傳上Youtube後,短短3天之內已經累積97萬人次觀看,網友更希望今年NBA新科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也能來挑戰這個動作。

吉爾葛倫從未打過大學籃球隊,也沒有打過NBA,不過在灌籃中結合創意,在現今網路宣傳下,也在籃球領域有一席之地,他個人的社交軟體跟隨者人數相當多,是另類的網路紅人。

▲吉爾葛倫蠍子式灌籃(影片/取自YouTube)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籃球吉爾葛倫灌籃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