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裔陳用彩宣告退休 17年球員生涯滿是感激

▲華裔投手陳用彩宣布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華裔投手陳用彩(Bruce Chen)本季僅先發2場,於17日遭到球團指定轉讓(DFA),考量自身投球能力已大不如前,19日宣布退休,告別征戰17年的職棒生涯。

37歲的陳用彩在推特上寫到,「今日,我在此宣布高掛球鞋。回顧這22年來,我一直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棒球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感到很感激也很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3年陳用彩被勇士隊看上正式從業餘加入職棒圈,自1998年大聯盟初登板後,一共待過11支不同的球隊,其中表現最好的時期在2009年至2014年,為皇家隊效力6年繳出47勝成績

陳用彩於5月初被拉上大聯盟,在退休之前留下主投6.1局,被打17支安打,失掉9分,自責分率高達12.79的成績。過去17年大聯盟生涯,投出82勝81敗,1532局投球丟出1140次三振,生涯平均自責分率4.62。

▲華裔投手陳用彩在皇家有不錯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