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畢書盡化身「帥廚神」 粉絲:我們想吃你 

▲▼畢書盡出席活動展現親和力。(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新生代男神」的中韓混血歌手畢書盡 (Bii) 擁有花美男般外型,加上精湛歌唱技巧,早已擄獲無數少女的心。他在日前赴虎尾大成商工參加「溫馨五月大成之星演唱會」,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還大方與幸運歌迷互動,「深情對望」、「情歌對唱」全都來,展現超強親和力。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上台下都相當隨和的他,居然自爆很會「記恨」。他曾表示,只要粉絲當面說「你今天唱得不好」,他一定會把對方記住,下次逼問她:「妳覺得今天唱得好嗎?」但經紀人馬上笑虧,所以粉絲為了讓你記住,「搞不好會故意說你唱得不好。」讓他聽完哈哈大笑,直喊「oh my god!」

畢書盡近日在微博曬新照,並寫下,「我是畢神廚,準備上工做菜了~大家今天想吃什麼?」照片中的他穿著一件熊熊背心,搭配白色襯衫,冷酷表情簡直是「帥出新高度」。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只要你煮的都可以」、「噢可以吃你嗎」、「熊寶寶做菜好可愛啊」!

▼畢書盡化身廚神。(圖/翻攝畢書盡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