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長得帥又會做菜!丁一宇搓湯圓被讚料理天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丁一宇長相斯文,被粉絲喻為「深情王子」,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49天》等夯劇在台知名度大增;近來他積極進軍大陸市場,在美食節目《星廚駕到》中化身大廚,在製作湯圓的過程中相當細心,一舉晉級成功得到讚賞,就連隊友朱丹都訝異:「你真的是男人嗎?」(►►►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丁一宇被讚料理天才。(圖/翻攝自網路)

丁一宇在《星廚駕到》第二季中換上廚師圍裙做菜,以南北美食進行大PK,選擇了製作湯圓和豆花兩種道地美食,就連大陸人都不一定能把餡料到烹飪過程完美做到,但他卻靠著細膩心思和一雙巧手完成製作,被老師稱讚是「料理天才」,一舉奪下冠軍直接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丁一宇被封為深情王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料理手藝驚人,丁一宇的食量也是異於常人,他2012年來台舉辦見面會,趁著空檔到處觀光吃美食,一頓晚餐連吃3家餐廳,先到欣葉餐廳吃台菜,再趕赴孫芸芸的Dazzling Café品嘗蜜糖吐司,最後又吃了高家莊米苔目,雖然食量超大,但他仍維持完美身材,讓粉絲直呼不公平!(►►►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