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攜昆凌現台中穿這樣 網友笑翻「是寒流來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結婚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女方日前透露懷有身孕,掀起高度關注。而兩人18日被網友直擊現身逢甲夜市,但他全身包得緊緊,不僅戴鴨舌帽、口罩,還套上外套,超熱的裝扮被調侃「是寒流來嗎?」還有人大笑回應「看得我都熱了」。

▲周杰倫包緊緊現身台中,讓網友看得都熱了。(圖/翻攝自PTT帳號a027015)

網友「a027015」18日晚間在PTT貼出周杰倫與昆凌現身台中逛夜市的照片,然而周董刻意想低調,戴上口罩、帽子,在天氣炎熱的台中現身,讓網友笑翻回應「這種天氣穿這樣辛苦她(他)了」,還有人認為他想低調,反而因為穿太熱變得很高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粉絲注意到懷有身孕的昆凌身材還是很纖細,她穿著無袖牛仔洋裝、綁著俏麗馬尾的打扮,被讚不愧是超青春媽咪。而她的媽媽日前意外說溜嘴,腹中寶寶「是男生的可能性很高」,讓外界更期待看到周董小孩的到來。

▼昆凌意外被昆媽洩露了,腹中寶寶性別很可能「是男生」。(圖/記者黃子瑋攝、微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