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5城市聯賽資格賽 台中市、皇家藍晉級

點評:恭喜

▲城市聯賽更多球隊參加(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城市聯賽資格賽首輪於18日結束,最終由惠文高中搭配台體的台中市3戰全勝晉級,另一支獲勝球隊是去年挑戰失敗的皇家藍,2隊將在8月與上屆城市聯賽最後2名球隊,再進行一次資格賽。

本次城市聯賽資格賽有台中市、Inter Taipei、皇家藍、台北FC參加,其中Inter Taipei、皇家藍大多是以外國人所組成,台中市是惠文高中搭配台體球員,台北FC則是北體為基礎加入輔大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3天的對決,台中市今天5:3擊敗皇家藍以3戰全勝晉級,Inter Taipei與台北FC戰成1:1平手,最後排名台中市積分9分,皇家藍1勝1平1敗4分晉級,Inter Taipei拿下2平1敗積分2分,台北FC則是1平2敗積分1分。

資格賽前兩名晉級的台中市與皇家藍,接著將在8月將與上屆城市聯賽最後2名嘉義縣、台南市在進行資格賽,目前暫定取前2名晉級。

本次城市聯賽資格賽,去年只有2隊參加(航源事業是要保級不算),但今年有4隊參賽,可見在台灣足球比賽少的情況下,無論是高中球隊甚至是外國人球隊,以及大學隊,都希望藉由參加比賽多磨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