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在清邁裸體高空彈跳影片瘋傳 驚動中國領事館

▲港女在清邁玩祼體高空彈跳,當地警方正全面查找她的身分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媒體近日報導,一名香港女遊客以全裸之姿在清邁玩高空彈跳。場地負責人因涉及違反善良風俗,遭當地警方以猥褻罪逮捕,並罰款1000泰銖(約1000元台幣)。該事件已驚動當地的中國領事館。

泰國多家傳媒報導,一名香港女子上周三(13日)在清邁一處違法經營的遊樂場地參加「笨豬跳」(高空彈跳)活動。

這名女子據傳是一名模特兒。她原本穿著黑色比基尼,但要開始跳時,她突然脫去身上衣服,然後全身赤裸從高處跳下,並且被人拍成影片在網上流傳,消息傳出後即引起警方關注。泰國警方上周六逮捕了涉案的遊樂場負責人, 處罰1000泰銖後釋放。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查該名港女下落。該事件甚至已驚動當地的中國領事館,正在了解此一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