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賀寶芙盃/主力捕手又是應援團團長 張冠傑最愛陽岱鋼

點評:厲害啊

▲張冠傑(左)敲出致勝安(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花蓮縣主戰捕手張冠傑,在賀寶芙敗部賽事中面對新竹市,於關鍵6局下敲出致勝安打,幫助花蓮縣11:10逆轉,張冠傑除了致勝打點外,每當花蓮進攻時,都擔任頭號啦啦隊隊長,延續球隊進攻氣勢。

張冠傑面對新竹市一戰中,全場敲出3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灌進5分打點,更成為花蓮縣逆轉的重要人物。張冠傑說:「上場打擊時,就很有信心,我知道我可以把隊友送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冠傑幫花蓮應援(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冠傑除了打擊強外,更擔任花蓮縣進攻的啦啦隊隊長,首局在他熱烈的喊聲下,單局攻下5分大局,讓花蓮縣咬住新竹市比分。張冠傑說:「在場邊唱歌,對打者來說比較有信心。」

張冠傑是瑞穗國小的學生,總教練陳信福表示,平常他很開朗、活潑,是球隊主力捕手,陳信福平常都稱呼張冠傑叫阿胖股,因為張冠傑小小又胖胖。

張冠傑偶像是陽岱鋼,不過只在電視上看過,希望能夠見到偶像外,以後還繼續想要打棒球,並希望能夠打美國職棒。

▲張冠傑是花蓮主戰捕手(圖/記者張克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http://www.ettoday.net/topic/topic-145.ht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