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3姊妹唱《歌喉讚》杯子歌 網友都在盯著長髮娜娜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19歲的歐陽妮妮最近為了拍攝廣告剪去25公分長髮,最近在臉書分享自拍影片,綁著俏麗的雙馬尾,和妹妹娜娜、娣娣一起合唱杯子歌,三姊妹一起邊唱、邊拿著杯子打節奏,但網友都被長髮娜娜吸引。

▲▼歐陽3姊妹唱《歌喉讚》杯子歌。(圖/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3姊妹都戴紳士帽,一起拿著杯子模仿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在電影《歌喉讚》中唱《You're gonna miss me(when I'm gone)》。排練過程中,坐在中間的歐陽娜娜一度亂蓋杯子,甩髮搞笑的模樣被網友形容很可愛,而在她左手邊的娣娣就跟大姊說「我可以靠過來,但她(娜娜)會一直打到我。」結果妮妮就直率地回答:「沒關係啊!妳就做好妳自己就好。」最後調整位置後,順利完成合奏。

▲網友都在討論歐陽娜娜(圖/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臉書粉絲團上傳的影片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在中間,畫面左邊的姊姊歐陽妮妮綁著雙馬尾領唱,畫面右邊的歐陽娜娜在結束後對著鏡頭展露燦爛的笑容。一名女網友見到影片曝光後,害羞地留言說:「有人跟我一樣一直只狂看娜娜嗎?」結果吸引超過766名網友按讚默認,還有不少人熱情回應,大讚歐陽娜娜「氣質特別出眾」、「娜娜最美!」

 ▼歐陽姊妹的杯子歌。(影/取自歐陽妮妮粉絲團)

Our cup song ❤️by Ni

Posted by 歐陽妮妮 on 2015年5月16日

▼娣娣發現娜娜的動作會打到她,結果身為大姊的妮妮帥氣地回她:「沒關係啊!妳就做好妳自己就好。」(影片看這邊>>>歐陽妮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