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女星佐藤聖羅曾陷陪睡險境 自爆脫逃理由卻無人信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前人氣女團SKE48的佐藤聖羅在2014年退團,之後以性感G乳的火辣身材轉型當寫真女星,成績更加活躍,且經常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爆乳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她在1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黑色美奶滋與愉快的夥伴們!》大談演藝圈寫真女星的潛規則,並自爆曾經置身於陪睡的險境當中。

▼佐藤聖羅從女子夯團「SKE48」畢業後轉型當寫真女星,經常在推特分享爆乳照。(圖/取自佐藤聖羅推特)

佐藤聖羅在節目中強調「我真的沒有陪睡過,真的沒有」,但是自爆遇過飯局邀約,並答應單獨與一名男性去吃飯,去到一間酒吧裡用餐,且座位非常狹小不得不互相靠近,後來更發現酒吧能直通賓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佐藤聖羅一邊思考逃脫的方式,一邊答應對方到賓館的房間裡,來到一間西式的房間後,突然說「今天沒有當貴族的心情……」拿房間的裝潢當藉口拒絕,而對方回答「好吧,那就下次……」安全地離開,沒想到這段「未遂」體驗卻讓主持人吉田敬按下「不相信」的燈號,這個脫逃理由慘遭現場來賓質疑,很難說服大家。

▲▼佐藤聖羅在節目中自爆陷陪睡險境,但是以「沒心情」為由安全逃脫。(圖/拍攝自YouTube)

▼佐藤聖羅在《黑色美奶滋與愉快的夥伴們!》大談演藝圈寫真女星的潛規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