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踩超高楔形鞋 12秒後女高中生仆街了

▲女畢業生東倒西歪走路超搞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美國德州曼斯菲爾德高中(Mansfield High School)日前舉辦畢業典禮,一名女畢業生穿著超高楔形鞋出席。她剛開始在PU跑道行走時,還能從容向周遭打招呼,但走入草地後,突然跳起怪異的「機械舞」,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不已。

據《鏡報》報導,這名穿著超高楔形鞋的女學生,可能不習慣在凹凸不平的地方行走,當她走進草地區時,腳踝開始左扭右歪、身體開始瘋狂晃動,彷如在跳「機械舞」,周遭人們紛紛大笑,看台區學生還大喊「太搞笑啦!」

女學生雖努力保持平衡,但12秒後還是因「Hold不住」而跌倒在地。最後在學校官員的幫助下,才得以順利站起,但這段搞笑畫面還是被上傳到YouTube影音網路,超過百萬人瀏覽。

▼楔形鞋太高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