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男神」張翰情歸何處 張鈞甯or陳喬恩?

▲張翰、張鈞甯2人因戲擦出火花。(圖/翻攝《少年四大名捕》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電視劇《少年四大名捕》熱播,劇中演員聲勢水漲船高,飾演四大名捕之首的張翰,與張鈞甯所飾演的「楚離陌」有段曲折坎坷的愛情。劇中完美詮釋高冷霸氣的「冷凌棄」,與女主角的炙熱情感令人心動,演技贏得眾多粉絲好評。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接拍戲劇皆叫好叫座。(圖/八大)

從出道時的青澀羞赧,到《少年四大名捕》中收放自如的演技,張翰的努力與成長都讓人有目共睹,每次演出都讓人看見他的新面向。憑著多部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作品,漸漸成為演藝圈中的「戲劇一哥」,事業範圍也拓展到電影圈。

日前張翰在微博轉發電影《至少還有你》的韓國版海報,和女主角陳喬恩輕碰額頭的畫面唯美浪漫,這部片改編自小說《當菠菜遇上空心菜》,背景為青春校園戀情,2人在劇中有糾纏不清的愛情戲碼,讓不少粉絲期待雙方的新火花。

▼張翰跟陳喬恩將合作。(圖/翻攝電影至少還有你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