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溫流動手術站回舞台 看見5字奔入珉豪懷裡痛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出道7年,15日到17日一連在首爾舉辦3場演唱會,而這也是隊長兼主唱溫流動完聲帶手術後,首次與粉絲相見的舞台,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他15日看見台下觀眾各個拿著想對他們說的話,鮮少感性透露心聲的他竟淚灑舞台,而其他成員見狀也跟著哭了出來,場面令人動容。►►►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溫流表示看見粉絲拿著應援問題,一直很想回答「真的很想你們!」邊訴思念之情邊落淚。(圖/翻攝自SHINee官網、粉絲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流2014年2月開始發現喉嚨不適、聲帶長息肉,隨後經紀公司回應他將接受手術,暫退螢光幕前休養。事隔1年多,他15日參與團體在韓的大型演唱會,看見台下一張張「想我們了嗎?」的應援手幅,鮮少洩露真心話的他突淚崩,「想要回答你們的答案,真的很想你們!」奔向珉豪懷裡痛哭失聲的模樣,讓粉絲心疼萬分。

▼溫流甚至哭到埋入珉豪懷裡痛哭。(圖/翻攝自粉絲推特)

不僅如此,Key 、鍾鉉也在演唱會上落淚,而他們17日招開記者會,被問及為何在台上哭?Key表示因為心情很激動,看著團員落淚的模樣,就忍不住一起哭。SHINee連續3天在韓開唱,不僅珉豪特地練出精壯6塊腹肌,同門師兄姐東海和俞利也現身觀眾席支持。►►►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HINee在韓開唱,珉豪不僅大秀身材,師姐、師兄也到場支持。(圖/翻攝自粉絲推特、東海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